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十二讲 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683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25日,由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十二讲在南阳宾馆成功举行,上海行动教育内训导师施可杰围绕绩效管理做主题授课。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王培亚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创客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DSC_8844

DSC_8854

活动现场,施可杰导师就绩效的力量,如何实现企业利润与员工收入双增长,企业如何从目标、方法、检查、奖惩四个方面进行数据考评来做好绩效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拓展思维;通俗易懂,给人启迪,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DSC_8854

DSC_8859

DSC_8865

演讲结束后,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王成晓向施可杰颁发了“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DSC_8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