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淅川县工商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1968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3日,淅川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舒新国出席会议,八届县工商联所有在家的执常委、副主席,部分会员企业、县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平同志通报了工商联八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舒新国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辅导报告。鼎力建筑公司董事长饶卫江,金博橡塑副总周俊,丹江湿地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连永等7名同志分别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谈了学习十九大的感受。各商会及会员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当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二传手”,会后将迅速在全县各商会党组织和各会员企业党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指南,团结带领全县各商会组织、各会员企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促进两个健康,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