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南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瀛出席正兴矿业公司帮扶及爱心捐助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2589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3日,南召县“百企帮百村”示范企业――正兴矿业公司帮扶及爱心捐助仪式在乔端镇后湖小学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乔端镇、正兴矿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县领导为三名好公婆、三名好媳妇每人发放了500元奖金,为4名保洁员发放了聘书,为3名模范学生发放了奖状及奖金,正兴矿业为全体学生捐助了羽绒服,并为学校捐助了一批体育用品。

张少瀛对正兴矿业公司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助力南召脱贫攻坚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贫困群众民生福祉。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任务和神圣使命,也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职责,希望更多的有条件、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以产业扶贫为支撑,发挥企业各方面优势,增强贫困地区的“造血”功能和发展内生动力,结合区域产业布局情况,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开展捐助扶贫、产业扶贫,真正形成扶真贫、真扶贫的长效机制,推动各项扶贫重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