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工商联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2032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3日,西峡县工商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力促进“两个健康”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芹主持会议。

会议议题是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全县工商联工作和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工作,提振发展的信心,坚定改革的决心,保持奋斗的恒心。座谈会上,龙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工商联名誉主席朱书成、宛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孙锋等10位民营企业家结合企业和所在行业实践,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会。

袁璋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印刻在心坎上,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非公经济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殷切期望,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决心、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心、走市场化道路的决心、开放发展的决心、企业改革创新的决心,同时要坚定工商联自身改革的决心,共同努力打好新时代改革攻坚战。要胸怀宏伟目标,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历史方位,弘扬企业家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