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北京宛城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1867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17日,北京宛城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京宛宾馆隆重召开,在京南阳籍老领导、企业家代表,省市区北京商会代表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宛城事业发展的热心人士近200人参加会议,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带领宛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到会祝贺,宛城区政府区长樊牛为商会授牌,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为在京创业人员支部授牌。
北京宛城企业商会是经宛城区政府批准,北京市民政局批复成立的。商会会员175名,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3名,副会长21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4名,商会同时成立了中共宛城区驻北京市创业人员支部。
    北京宛城企业商会的成立,是在京南阳籍企业界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这对于加强南阳和北京企业之间联系和沟通,增强京宛两地经济强强联合,进一步宣传南阳、扩大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