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社旗县工商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1817次阅读

分享到:0

社旗县工商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3月20日,社旗县工商业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执委91名、常委33名、副主席14名、主席1名。汪青春当选为主席,赵丰勋、薛松阳、高军等14人当选为副主席,薛松阳(兼)当选为秘书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到会指导,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等县四大家领导到会祝贺。

陈冉楠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社旗的非公经济和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清方向,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在新的形势下有更大的发展和作为,把握底线,共赢发展。

余广东指出,要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认识新常态,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引领新常态,谋求新作为;要坚守底线,认真把握法治精神,强化尊法守法意识,提升法律知识水平,严格依法经营;要强化保障、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抓住工作重点,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