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南召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2949次阅读

分享到:0

南召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3月28日,南召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陈冬到会指导并祝贺,南召县委书记康连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南召县委副书记田永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子杰,县政府副县长潘成伟,县政协副主席郝钫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南召县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县政协副主席郝钫连任县工商联主席,任坤、李斌、徐峰等20人当选副主席,郭良哲当选为秘书长。

康连星指出,南召县工商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是我县政治生活和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团结和动员广大工商联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立足新起点、谋划新蓝图、争作新贡献的一次重要会议。近年来,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县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入到南召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带头履行社会责任,有力促进了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

康连星强调,未来5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南召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他希望县工商联以这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履职尽责,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强化教育、注重引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强化自身、提升能力,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近年来,南召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工商联全体执委的大力支持和各基层商会协会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积极发挥“六大职能”,有力促进“两个健康”,为建设实力、生态、幸福新南召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县工商联被评为全国“五好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