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卧龙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慰问驻区武警消防部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1689次阅读

分享到:0

7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卧龙区工商联组织电子商务协会的数十位企业家来到武警卧龙消防大队,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贺,并送上价值一万多元的慰问品。

卧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兰兰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驻区武警消防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卧龙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军民共建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谱写了拥军爱民新篇章。卧龙区历来就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民营企业家致富不忘思源,兴企不忘拥军,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与人民子弟兵的鱼水深情。武警卧龙消防大队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卧龙的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加大对民营经济发展的保驾护航力度,加强军地沟通,努力走出一条新时期鱼水情深的军民团结之路。 (卧龙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