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普查和第八次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 及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1693次阅读

分享到:0

关于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普查和第八次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

及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

根据河南省工商联《关于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普查和第八次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豫联经〔20183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工商联将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普查工作和第八次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专项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摸清我市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数量底数和了解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情况,积极引导民营企业进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与维修领域,成为与军队装备研究院所、国有军工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携手共进的“五支力量”中的重要一员,并推荐有潜力的民营企业进入全国工商联《军民两用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此目录定向分送各军(兵)种装备采购管理部门和国防科技工业管理部门,企业信息入存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二、有关要求

请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组织有关民营企业填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参军”企业普查统计表》(2018年度)和《第八次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及产品研发生产情况专项调查表》(电子版下载地址:“南阳商会网”通知公告栏),并于2018420日前报送调查表文字稿(A4纸张、Word格式),并提交企业场景及产品照片(U盘形式报送,如需另附照片,照片必请背书:企业名称、产品名称、照片编号等)报送市工商联经联部。凡有涉密内容的表格、照片、U盘在寄送过程中,请务必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一律通过邮政机要渠道送达。


联系部门:南阳市工商联经联部

联系人:邹粤   王跃东 

联系电话:63398096

电子邮箱:nygsl@126.com

    址: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路53号南阳市委


附件: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参军”企业普查统计表

2.全国工商联第八次民营企业军民两用高新技术及产

品研发生产情况专项调查表

 

 

 

                                南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319


9号文件——专项调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