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福建农信千里助力“八千闽商闯西峡”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496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12日,西峡县福建商会协调福建金融系统福建农信千里助力到西峡为闽籍企业授信。西峡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伟,工商联副主席赵武丽出席仪式,西峡福建商会会长周荣义及商会领导班子、50余个会员企业参加授信仪式。

image.png

西峡县委统战部、工商联非常关心支持商会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与商会联合协调西峡金融资源的同时,又积极拓宽渠道,联系福建金融系统授信8000余万元,不仅为闽商解决了资金周转上的困难,还解决了部分困难闽商的燃眉之急。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西峡福建商会招商引资的又一创举,不仅体现了商会对会员企业心贴心的周到服务,更体现了商会对西峡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的有力助推。西峡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利用多种渠道,搭建更多平台,做实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西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