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桐柏县组织召开2024年 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536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12日,桐柏县工商联、县工信局、县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桐柏县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动员暨培训会,南阳市智创源公司、桐柏县同益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及乡镇(集聚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此次会议重点针对2024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进行宣传、动员与指导,旨在帮助企业理解政策,谋划发展,提高申报的规范性和准确度,为成功申报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夯实基础。

会上,给参会企业送发《桐柏县惠企政策汇编》,并从为什么要申报,怎么申报,申报的好处以及申报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做动员培训。会议指出,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国家梯次培育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及时抓住政策带来的红利,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做好申报“专精特新”的前期规划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