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监督评估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621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9日上午,西峡县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监督评估动员会。县检察院、县法院、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工商联等1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南阳市第三方专家库12名专家,镕通物流等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克俊代表第三方管委会宣布四个案件监督评估第三方专家分组,并对各职业身份进行介绍。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牛晓丽分别对本次开展合规改革的4起案件具体监督评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image.png

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国强在讲话中对近两年西峡县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总体进展、案件办理、存在问题作了介绍,他指出,此次启动企业合规整改涉及的企业数量多、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程序,高质量落实企业合规整改监督评估工作。一是合规整改计划要有针对性,要把合规整改措施落实、落细,整改效果要真实看得见;二是第三方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责任,深入企业督促检查指导整改;三是要严格规范涉案企业合规程序,严把入口关、审查关、出口关,严守工作纪律,依法开展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