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和两家县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2023年度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 示范基层单位”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331次阅读

分享到:0

近日,全国工商联下发通报,对全国2023年度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南阳市工商联南召县工商联、内乡县工商联被评为“全国工商联2023年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示范基层单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是全国工商联动态了解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状况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市工商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会员企业参与调查填报,并通过线上指导、现场培训方式,持续提升填报质量,切实做到劳动关系底数掌握准确及时,数据填报动态精准,高质高效完成了每次调查填报任务

下一步,工商联将围绕“两个健康”主题,深入开展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状况调研,在提高准确度、扩大覆盖面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劳动关系监测质量。持续深化法律服务,强化法规知识宣讲,引导民营企业加强合规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