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工商联携手仲景宛西制药公司开展“万企兴万村”化肥捐赠发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313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22日,西峡县工商联携手仲景宛西制药公司到太平镇东坪村、回龙寺村山茱萸基地开展“万企兴万村”发放化肥活动。

image.png

仲景宛西制药公司乡村振兴服务队和工商联志愿者按照脱贫户和种植大户奖励名单,逐一点名确认,并发放化肥。现场共发放化肥2吨。农户们喜笑颜开,激动不已,纷纷向仲景宛西制药公司表示感谢。

image.png

此次开展捐赠化肥活动,是爱心企业饮水思源,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工商联贯彻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实事,更是增强百姓福祉的好事,为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收入注入“源头活水”,真正彰显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