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邓州市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委会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714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19日,邓州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理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邓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海燕,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尤冬出席会议,工商联副主席马力主持会议,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提请的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有关情况进行了审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人才库建设和涉案企业考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提高对涉案企业合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本着对人才库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做好第三方机制人才库工作,要加强第三方专业人员的培训和第三方机制案件的考察适用,全面提升企业合规竞争力,切实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邓州一体推进中等城市、更高水平的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