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20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15日,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有关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高级主办皮丙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市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部分执委企业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4164949_看图王.jpg

皮丙申指出,随着民营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标准化工作在民营经济领域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推进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民营经济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市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为大家搞好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1639992199801990_看图王.jpg

魏剑理强调,各县市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要主动与市场监督部门合作,引导民营企业不断强化标准化意识,推动标准化战略在民营经济领域贯彻实施,大力推进商会团体标准建设,探索开展对标用标达标活动,不断提升标准服务品质。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