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春节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5 514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5日,市工商联召开2024年春节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八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和三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廉洁放在心上,压实主体责任,抓实监督管理,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把要求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要守护廉洁家风,坚决把防线织密织牢,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强化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做好消防安全;落实好值班值守、车辆封存等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清廉、安定祥和的良好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