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党支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645次阅读

分享到:0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1月23日,市工商联党支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党员培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王培亚主持会议。

image.png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题,《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支部书记王培亚领学了《条例》主要内容,并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机关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

机关全体党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