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4 580次阅读

分享到:0

1月23日,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王培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市工商联党支部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全面梳理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邓书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培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集会议主题,以对组织、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团结互助的预期效果。

王培亚在会议总结时,就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给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同志们互相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反思,每个问题都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并按照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做到真改实改,改出成效。三是要坚持提升能力作风。全体党员都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工商联主责主业,持续强化观念能力作风提升,积极开展学习研究,深入企业、商会察访实情,以过硬作风服务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