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参加2023中国医护服产业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4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23日--25日,2023中国医护服产业大会在周口市项城市举办。市工商联组织南石医院、豫西协和医院、卧龙医院等企业参加。

 图片1.png

 

本次大会以“创新发展 协同共赢”为主题,通过“一会、一展、一秀、一标准”,搭建企业与医院精准对接平台,共谋医护服创新发展大计。大会邀请国家、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和专业协会领导、经济研究专家、医疗行业专家、学者,医护服、职业装设计界知名大家、河南省三甲医院、二级医院院长约300人参会。

 图片2.png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表示,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互相借鉴,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共同发展。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在招商引资、经贸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多次组织民营企业参加相关活动。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利用自身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为民营企业经贸交流牵线搭桥,促进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