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服务机构入驻南阳民营企业服务云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1601次阅读

分享到:0

南阳民营企业服务云是由南阳市工商联指导,南阳市工商联下属民营企业两个健康服务中心开发建设的集政策服务、专业服务、供需对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旨在为南阳民营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南阳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现面向社会诚邀具备相应资质的服务机构入驻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入驻主体

可以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法律、投融资、技术、人才、标准、信用、合规等方面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平台构架如下图所示)。图片1 (1).png

二、入驻条件

服务机构按照自愿原则申请入驻,入驻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经依法登记设立,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从业资格;

2、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法律主体;

3、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内部管理制度;

4、近2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入驻申请及发布服务流程

1、服务机构访问南阳民营企业服务云(http://www.nymyqyfwy.org.cn/index.html),点击右上角【机构登录】,在登录页面下方点击【机构注册】,按要求填写页面信息并上传资质及其他附件等有关材料原件扫描件,提交入驻申请。

2、服务机构提交入驻申请后,平台运营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服务机构入驻成功,可登录平台发布服务。

3、注册成功的服务机构访问南阳民营企业服务云,点击【机构登录】,登陆后在服务管理中,点击【发布服务】,按照规则填写服务信息后进行发布。

四、其他要求

    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业务规则、保密规定和职业道德,依法依规开展服务业务,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和其他责任,自觉接受企业、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平台将不定期对服务机构基本信息、信用信息进行核查,若发现违法违规或出现严重失信行为,将对服务机构执行清退。

五、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电话:张工  15528153569(微信同号)

服务机构可联系技术支持方进行协助。方法:添加技术支持张工的微信后进入技术咨询微信交流群(申请加入时需备注单位全称,进群后修改昵称:单位名+姓名)。

                                南阳市工商联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