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谈茶旅融合 助力文旅名县 ——桐柏县工商联开展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第四次 轮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525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3日,桐柏县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第四次轮值活动走进桐柏县鑫茗农业有限公司。桐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迟赵冰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会长)、茶界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桐柏县工商联开展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第四次轮值活动1.png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淮南旅游经济带和鑫茗公司茶叶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内容。

实地参观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和自身情况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交流,畅谈体会感受、畅叙发展建议。

桐柏县工商联开展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第四次轮值活动2.png

迟赵冰指出,桐柏茶旅融合发展任重而道远,广大茶企、茶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把茶产业做大做优做强,助力中原茶乡更加出彩。一是要持续实施茶文化推进、茶文旅结合、茶文旅宣传等三大工程,做强县域公共品牌,茶叶协会、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提供强力保障,推动形成“以茶促旅、以旅带茶、茶旅互动”的一体化局面。二是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收集问题、深耕问题、解决问题,台账式推进,真正把企业家的急难愁盼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勇于担当,争做“三茶”统筹发展的排头兵,不断实现茶业强、茶村美、茶民富的发展目标。

好山好水产好茶。桐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持续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的惠企服务精神,积极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搭建交融友情和商情,促进资源共享和互利合作的平台,同时,持续加强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创新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十大行动”,以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桐柏高质高效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