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家骐到镇平县调研基层商会“一会一品”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528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24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家骐到镇平县调研基层商会“一会一品”创建工作。1.jpg

马家骐先后深入涅阳街道商会、玉都街道商会,实地查看了商会的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商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会员发展、作用发挥及“一会一品”创建等方面情况介绍,并深入河南唐乾砖雕文化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2.jpg

马家骐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商会建设取得的进展,指出了基层商会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县工商联加强对基层商会的指导,要按照“六有”标准,扎实做好商会基础工作;要细化“四好”标准,以“四好”商会建设带动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要遵守好商会章程和相关规定,严格按章程办事;要执行好商会的各项制度,树立商会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商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会高质量发展;要下功夫抓好“一会一品”创建,产生品牌效应,提升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

3.jpg

马家骐还到镇平县工商联机关,就“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基层商会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