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带队到西峡县、淅川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1623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带队到西峡县、淅川县开展专题调研,探寻“内西淅”民营企业家群体的精神密码。

640.jpg

调研组首先在西峡县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西峡县、内乡县、淅川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和与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为什么南阳民营企业家群体在内淅西等地集中出现,有什么精神密码?怎么样加快壮大南阳民营企业家队伍?”这一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后,李林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峡县众德汽车公司、仲景食品公司、龙成集团,淅川县淅水集团、浩帆车辆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李林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党委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激励支持措施,并进一步征求企业负责人对调研内容的意见建议。

640 (1).jpg

调研中,李林对民营企业家群体在内西淅等地集中出现的外在表现、内在成因进行了系统总结,对“内西淅”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当地和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640 (2).jpg

她指出,要大力弘扬和复制推广“内西淅”民营企业家群体所展现的企业家精神,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壮大南阳民营企业家队伍,着力为南阳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服务,着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理解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回报社会,为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和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640 (3).jpg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主持召开座谈会。南阳理工学院教授卜森,西峡县、淅川县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