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平顶山市工商联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794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4日,平顶山市工商联副主席刘览一行5人到我市就商会调解工作开展考察交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参加活动。

640.jpg

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会。魏剑理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南阳市工商联近年来坚持把商会调解作为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全省工商联系统率先开展商会调解工作,加强指导,上下联动,建强“三大机制”,着力打造“商会+法院”调解工作品牌。刘览对南阳市工商联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开展商会调解工作,拓宽化解民营企业矛盾纠纷解决途径等举措表示赞许,并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平顶山实际,学习和借鉴南阳商会调解工作的经验做法,推进平顶山市商会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今后可以积极推进两地工商联在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640 (1).jpg    座谈会后,刘览一行还参观了南阳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驻卧龙区法院工作室和南阳市民企商事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详细了解两处工作运行机制、队伍建设、调解经验做法、诉调对接机制等工作的经验介绍。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