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赴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848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31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南阳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64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玉振金声、醒聩震聋”“治玉剜脏、从严治党”“韫玉守真、南都清风”四个主题展厅,听取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讲,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个个真切的忏悔,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强烈冲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法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640 (1).jpg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工商联干部,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