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召开“一会一品”创建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0 1158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激发商会活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南阳商会特色品牌,7月19日,南阳市工商联召开商会“一会一品”创建活动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家骐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一会一品1.jpg

任平指出,工商联所属商会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是工商联工作的主阵地。要把品牌建设作为商会工作的亮点工程来抓,体现商会工作的成效和特色,彰显商会品牌的独特魅力,逐步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以品牌树形象,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一会一品2.jpg

任平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商会品牌创建工作的主动性,通过“一会一品”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做好统战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纾困解难,不断推动工商联商会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守正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工商联要积极搭台,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协同员”“质检员”,抓品牌、抓亮点、抓特色,不断提升商会内涵,引导商会树立标杆意识,不断提升商会的识别度、影响力;要强化责任,确保活动扎实有效,“一会一品”创建要与“四好”商会建设、招商引资拼经济、促进“两个健康”、商会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努力打造南阳商会建设新品牌,助力省域南阳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开创全市工商联商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一会一品3.jpg

会上,马家骐领学了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关于商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并解读了《南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一会一品”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以“六有”为基础,以“四好”商会为目标,以“一会一品”为抓手,强化政治引领,通过创建活动扩大商会影响;突出三个服务,通过创建成果展现商会作为;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创建过程提升商会形象,共创南阳商会建设工作新局面!

南阳台州商会、西峡县工商联、卧龙区英庄镇商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商会自身建设和作用发挥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分管商会建设工作的副主席,市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