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民企风采

浓浓尊师意,款款重教情 —南阳周口商会献礼教师节走进南阳市第二十六中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0 1974次阅读

分享到:0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南阳周口商会会长王新带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春阳、常务副会长张群青、副会长胡晓锋等来到南阳市第二十六中学,为学校捐赠了爱心电脑15台。南阳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张学军、办公室主任邓书敏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912155558.jpg

南阳市第二十六中学校长邢金玉对市工商联领导和南阳周口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整体情况及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障碍。

张学军表示,捐资助学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义举,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实事好事。希望南阳市第二十六中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优化教书育人环境,持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把学校办成社会称赞、家长满意的好学校。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厚植教育情怀,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12155602.jpg

“有了这一批电脑以后,弥补了我们的教学资源不足,老师以后在这些电脑的帮助下,能够更好地进行教学工作。”邢金玉说。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坚定质量立校、特色强校总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中心城区西北教育新高地,建设幸福美丽和谐二十六中。

王新表示,南阳周口商会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公益慈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下一步,南阳周口商会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多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12155603.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邢金玉为南阳周口商会会长送上了锦旗,表达了感谢。据悉,这批爱心电脑价值5万余元,将更新学校的教学设备,助力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