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培训 >>民企风采

牧原集团再获“中华慈善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1799次阅读

分享到:0

95日,是我国第8中华慈善日”。中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表彰在慈善领域作出贡献的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333.jpg


牧原集团荣膺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捐赠企业,这也是继2021年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后,再度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333_1.jpg

31年来,牧原集团始终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做大做强主业,勇担社会责任,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教育提升、农业发展、新冠疫情防控、抗汛救灾等公益事业持续发力。

微信图片_20230908161334.jpg

融入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帮助15省62县14万户39万人实现增收脱贫。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助3亿元奖助优秀大学生8万人、优秀教师2.5万人次、为乡村儿童发放爱心礼包54万份;向西湖大学捐赠9亿元股权和1亿元人民币,助力国家尖端科技研发;向河南农大捐赠10亿元,助力河南农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捐赠2亿元支持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捐资1亿元用于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牧原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多次获得国家的肯定,曾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2021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等荣誉,并持续多年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