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邓州市工商联召开“四好”商会”暨“一会一品”创建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1 355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8日,邓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四好”商会暨“一会一品”创建工作动员会议。乡镇街道商会会长、秘书长,以及直属行业商协会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邓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袁红涛主持,工商联副主席马力传达《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开展“爱阅计划——公益图书角”捐赠活动的通知》,工商联秘书长郭彬传达南阳市工商联《关于开展“一会一品”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直属商会管理办法的通知》,主席刘海燕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再安排。

会议要求,各商会要按照“四好”商会建设实施办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四好”创建活动,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各商会要积极响应号召,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根据商会自身情况为乡村学校进行“公益图书角”捐赠,为“万企兴万村”行动深入开展贡献商会力量;各商会要做好“一会一品”谋划,创建一批特色鲜明、示范性强、时效长远、社会效益好的商会品牌,坚持典型引领、梯次推进,形成品牌引领、各具特色、整体提升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各商会认真学习《商会管理办法》,规范自身建设,完善职能作用,改进服务管理,按照要求开展党建、年检等相关工作,落实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报备等制度,通过这些创建活动、规范制度,努力打造特色一流商会组织,助力邓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邓州一体化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商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