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邓州市工商联举行“金秋助学”捐资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9 584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25日,邓州市工商联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当天下午,邓州市工商联携手荣冠农业、华鑫纸业、君荣置业相关负责人对10余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新生进行现场资助。邓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袁红涛,邓州市工商联主席刘海燕、秘书长郭彬对这些学子考取理想学校表示祝贺,对民营企业家无私奉献、慷慨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考取大学的优秀学子以高等学府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学成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对家庭困难学生进行资助,是工商联及民营企业一直在做的事,我们不能让优秀大学生因为家庭困难而不能圆梦大学。对他们进行资助,是我们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会坚持做下去,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 邓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荣冠农业董事长刘建党表示。

据了解,华鑫纸业、君荣置业、荣冠农业等多家民营企业常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他们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和现代财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