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镇平县工商联举行涉案企业合规启动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462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8日下午,镇平县工商联、县检察院、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专家组联合召开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启动见面会。镇平县工商联主席王文博、副主席赵向东、县检察院相关领导、第三方监督评估专家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案件办理情况,县工商联副主席赵向东介绍了第三方组织成员选任过程,涉案企业代表现场作出承诺。第三方监督评估专家组明确了合规考察常态化联系机制。

王文博对涉案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企业安全培训;二是严格落实企业职工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在企业的职工工伤保险做到全覆盖。

 涉案企业合规监督评估机制的启动,是工商联深度开展“万人助万企”法制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帮助督促涉案企业改过自新,不仅让涉案企业感受到法律的刚性,也感受到法律的温情,为县域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