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方城县工商联开展2023年纺织服装产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1 557次阅读

分享到:0

纺织服装产业是南阳市重点打造的20个产业链群之一,既是传统产业,也是朝阳产业。方城县工商联立足于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广阔的实际,切实发挥联系政府与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纺织服装产业调研分析,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围绕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链群,促进企业内部结构优化升级,推动政企携手、部门助力,为共同打造纺织服装产业强市贡献了方城力量。

近日,方城县工商联在对全县70余家具有一定规模的纺织服装类企业进行问卷调研的基础上,从中选取12家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访谈,并组织部分纺织服装类企业负责人召开产业发展调研分析报告会,特邀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方城裕众服饰有限公司高管薛昌建结合自己30余年的从业经验,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历程、后疫情时代形势变迁、存在的短板不足和现代企业结构优化升级及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等方面,作了专题分析辅导报告,并征集了促进全县纺织服装产业良性发展的意见建议。

根据调研分析结果,围绕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产业链群、打造纺织服装产业强县工作,方城县工商联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