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新野县工商联:捐资助学 情暖学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665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26日上午,新野县工商联2023年“光彩助学”捐赠仪式在县工商联举行。

新野捐资助学1.jpg

活动现场,新野县工商联王向锋主席寄语高考优秀学子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勇于奋进,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人生道路上画出绚丽多彩的奋斗篇章,更好地回馈社会、反哺家乡。

“我们一定铭记社会各界的关怀,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自强迎接挑战,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奋进动力,努力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受助学生贺海航同学感慨地说。

新野捐资助学2.jpg

 今年以来,新野县工商联持续关注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采取排查摸底、入户走访调研等形式,掌握普通高考困难优秀毕业大学生的基本情况,号召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扶贫济困,积极投身捐资助学活动,为困难家庭献上一份爱心、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为教育尽一份力量,引领新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宣传发动,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热情高涨,纷纷报名捐款。据统计,先后有10余家会员企业参与捐款,共捐款3.3万元,捐助2023年高考困难优秀大学毕业生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