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内乡县工商联、团县委携内乡良木装饰举办捐资助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31 692次阅读

分享到:0

内乡县工商联、团县委携内乡良木装饰举办捐资助学仪式

 

 

8月28日上午,郑州良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内乡分公司举办2023年捐资助学仪式。团县委书记岳超伟,县工商联副主席李国杰、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闫聚堂,郑州良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雨,品牌运营总监辛阳以及受资助的5名大学生及家长参加了资助仪式。会议由县工商联副主席李国杰主持。

 

 

李春雨在讲话中表示,为救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爱心,希望通过此次捐助能让更多的人关注这项活动,也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帮助这些孩子走出困境,飞得更高,飞得更远。爱心不论大小,善良没有边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他相信只要愿意付出,真心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内乡会越来越美好。

 

5名受助学生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学习打算等,纷纷对良木装饰公司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带着这份关爱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李春雨同志现场向受资助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岳超伟同志介绍了今年内乡县救助贫困大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衷心感谢良木装饰公司对我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的支持,并对受资助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学会感恩。除了感恩自身的努力外,要感恩父母的陪伴、老师的付出、良木公司的资助,内乡是一个有朝气、凝聚人、培养人的地方,也要感恩家乡的这片热土。二是要不断学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向社会学习,学习身边正能量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三是要继续努力。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拿出年轻人的志气、朝气和骨气,把自己雕刻成真正的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