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淅川县工商联携手淅减公司赴金河镇蒿坪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974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18日,淅川县工商联携手淅减汽车减震器公司赴金河镇蒿坪村开展金秋助学活,淅川县工商联主席吕少娅、淅减公司副董事长刘永红、23名大学新生及部分家长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淅川助学1.jpg

今年蒿坪村共有8人考入一本院校、15人考入二本院校。本次活动共捐赠现金5.4万,用于奖励金河镇蒿坪村23名考入本科院校的大学新生。

淅川助学2.jpg

淅减公司副董事长刘永红表示,在农村地区奉献爱心、扶弱济困,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希望学生们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造福家乡、回报社会。

淅川助学3.jpg

吕少娅向奉献爱心、展示担当的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金榜题名、受到资助的金河镇蒿坪村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今、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更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美德善举。下一步,淅川县工商联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动员引导更多爱心企业积极踊跃参与这项活动,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培养更多的社会有用人才,为加快建设和谐、富裕、美好、文明新淅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