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南召县工商联召开“一会一品”创建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8 700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16日,南召县工商联召开“一会一品”创建活动推进会。县工商联全体和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各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南召县一会一品会议1.jpg

会议就南阳市工商联“一会一品”创建实施方案及“四好”商会建设实施办法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并就下步推进落实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南召县一会一品会议2.jpg

会议强调,各直属商会一要把“一会一品”创建工作与本区域实际相结合,努力打造符合本区域特点的特色商会品牌;二要通过商会“一会一品”建设,强化商会党建工作,商会党组织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会员企业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一条心一股劲,以品牌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通过商会“一会一品”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商会要以品牌项目为抓手,从突出行业特点、满足会员需求出发,切实发挥助推民营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推政府“放管服”改革作用,努力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结合我县开展的“万企兴万村”、“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推动营商环境改善,为行业领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