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 市欧美同学会携手南石医院成功举办 “金秋助学”捐助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824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15日,市工商联、市欧美同学会、南阳南石医院在南石医院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捐助仪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威,南石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俊祥等出席捐助仪式,淅川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淅川县相关乡镇领导及受助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捐助仪式。南石医院常务副院长赵博主持仪式。 

南石医院1.jpg

 仪式上,赵俊祥代表南石医院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致辞,并对受到救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与会领导向1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

南石医院2.jpg

 魏剑理在讲话中对南石医院连续12年主动拿出善款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受到救助的同学树立坚定的理想和远大的志向,自信自立自强,通过不懈努力改变人生命运;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感恩回报社会,争取学成后为国家、为南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

南石医院3.jpg

 仪式结束后,南石医院还组织受资助学生对医院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