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淅川县工商联携手南阳市鼎盛环卫有限公司 淅川名酒城赴盛湾镇陈岗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795次阅读

分享到:0

“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8月16日,淅川县工商联携手鼎盛环卫有限责任公司、淅川名酒城等两家爱心企业深入盛湾镇开展助学捐赠活动。淅川县工商联主席吕少娅、盛湾镇人大主席凌三出席活动。

淅川县爱心助学1.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为该镇陈岗村2023年考入清华大学的张臬涛同学捐赠5000元的助学金和爱心物资,鼓励他奋发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丰富的学识、出色的才干报效国家、回报家乡。受资助学生发言:真诚感谢淅川县委政府、感谢工商联,感谢爱心企业给予的无私援助,他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及企业家的关爱,同时也会将这份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淅川县爱心助学2.jpg

下一步,淅川县工商联将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来,常态化组织开展好爱心助学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努力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家庭解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