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南召县工商联:组织慰问高考三甲 温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736次阅读

分享到:0

“十年寒窗磨一剑 只待今朝展锋芒”。7月2日上午,南召县工商联、县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南召美腾商贸公司,慰问县2023年度高考前三甲学子吴定阳、杨鸿仪、吴嘉民,并送去了价值一万五千元的慰问礼品。

南召慰问1.jpg

南召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屈扬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其家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据悉吴定阳同学将被清华大学录取,说到好成绩的秘诀,他表示要将阅读作为学习放松的方式,多做题勤思考,培养良好的个人学习习惯。

南召慰问2.jpg

 在详细询问了杨鸿仪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屈扬对同学们刻苦钻研、自律学习、博学善思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认可。他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勉励学子们不要忘记父母和家乡的培养,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为家乡增光添彩。

 南召美腾商贸公司是一家服务大众的易货平台,多年来坚守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情系桑梓,服务家乡发展。企业负责人王之铎表示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接下来美腾易货将关注更多贫困儿童,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