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南召县工商联开展“ 端午送温暖,粽香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748次阅读

分享到:0

端午送温暖,粽香暖人心。6月21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南召县工商联联合县慈善总会、南河店镇碳酸钙联合党总支、长岭工业园区爱心企业代表组织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南召慰问1.jp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南河店镇综合执法大队、电管所等单位,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感谢一线人员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又分别来到南河店镇敬老院、申沟村、曾坪村幸福大院,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祝福老人们端午安康。

南召慰问2.jpg

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给一线员工、老人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精神上的慰藉,更体现了南召县非公经济人士奉献爱心和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南召慰问3.jpg

下一步,南召县工商联将继续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积极履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怀抱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