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金融助企”行动银企对接会和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走进市民营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1248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1日,市工商联“金融助企”行动银企对接会和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在市民营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建设银行南阳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胡军,宛城区农信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董许鹤,市民营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监事长丁岩、秘书长余万克及2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1.jpg

活动现场,两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分别系统讲解了各自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申请门槛和办理程序,使与会企业对其线上线下各类型产品有了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广东普罗米修(南阳)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露、河南问鼎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冰分别围绕“公司治理重难点解读”“数控严查+智慧税务下企业个人税收风险合规与优化”的主题,结合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普法,为参会人员开展法律宣讲。近2个小时的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与会企业负责人还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向授课律师进行了咨询。

青年5.jpg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围绕政策宣传、金融助企、法律服务等民营企业关注的内容,举办多场惠企活动,为企业办实事。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深入商会及民营企业开展惠企活动,引导民营企业筑牢守法合规经营底线,助推企业在合法合规中提高竞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青年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