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开展“端午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898次阅读

分享到:0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0日-21日,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分别赴卧龙区七一街道滨河社区和潦河坡镇沟口村开展“端午节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三级调研员陈冬参加活动。


6月20日,市工商联组织南阳新能源商会爱心企业斑小将南阳运营中心到滨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照料中心的18位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粽子等慰问品。6月21日,市工商联组织南阳银宇酒业有限公司到沟口村,为在沟口村幸福大院入住的11位老人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粽子等慰问品。

640 (1).png

640 (2).png640 (2).jpg

此次活动,是市工商联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一个缩影,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体现了民营企业家们秉承社会责任感,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回馈社会,弘扬了正能量。

640 (3).png

在沟口村开展活动期间,魏剑理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沟口村驻村工作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