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端午节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1 914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1日,市工商联召开端午节廉政教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值班值守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640.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

640.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落实好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值班记录,按要求封存公务车辆。要积极倡导崇廉尚俭、遵章守纪,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不良风气,安全有序出行,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