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舟山市工商联率团到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2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20日--21日,舟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彬率领舟山市就业管理中心、浙江鼎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嘉恒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我市就建立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等工作开展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利用工作间隙会见了陈先彬一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二级调研员张学军,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主任谷秋生,市人力资源协会执行会长魏刚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3.24.01.png

 

在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座谈会上,南阳理工学院校长安士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促进学生就业的举措,陈先彬介绍了舟山市市情、产业发展概况和当地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方面的状况,浙江鼎盛石化有限公司进行了宣传推广,并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员工待遇保障等方面与两所院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南阳理工学院副院长葛晨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屈保中分别参加座谈会。

3.24.02.png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年成果展、河南省柔性制造工程研究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南都众创空间,实地考察了河南油田高级技工学校和南阳台州商会。

3.24.03.png

 

这次活动,是南阳、舟山两地工商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携手推进企业与高校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工商联职能优势的有益探索。下一步,两地工商联将持续为宛、舟两地校企合作搭建常态化对接交流平台,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全方位为校企共建创造优良条件,推进民营企业和高等院校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