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新华三集团莅宛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084次阅读

分享到:0

经前期对接沟通,3月13日,新华三集团安全产品线副总裁曾昊一行莅宛考察,市政府副市长杨曙光会见了曾昊一行,双方围绕政务云、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参加会见。

新华三1_副本.jpg

新华三集团是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拥有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是一家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边缘计算等信息网络安全服务的头部企业。

杨曙光向曾昊一行介绍了目前南阳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新华三集团在数字安全,密码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多个领域都具有技术优势,在推动工业领域、社会治理领域数字化转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在发展数字经济和社会治理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新华三集团围绕南阳产业发展规划,加大项目谋划实施力度,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持续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南阳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918b74840eddab2b9ecc5b66bcb5251_副本.jpg

曾昊表示,新华三集团将把南阳作为重要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快产业布局,为南阳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华三33.jpg

会见结束后,曾昊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阳中关村智慧岛。当天下午,曾昊一行还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投资集团、牧原集团、金冠电气公司,一通防爆公司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