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走进南阳月太体检中心 开展“护健康 促发展”企业参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078次阅读

分享到:0

3月11日,市工商联织南阳企业家学院部分走进南阳月太体检中心,开展“护健康 促发展”企业参访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牧原集团、虹志集团、格局商学院20名企业负责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13113346.png 

验了中心的体务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座谈,到访业负责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参访体会,月太体检中心董事长代正玉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管理理念。

魏剑理工商联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市工商联和格局平天下学习平台合作,通过名师大咖直播授课、名企参访互动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我企业家学员提供经营理念、管理思路、实战案例等全方位的学习培训机会。下一步工商联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坐下来”的,加大线下交流互动次数,让企业家之间有更多的互动链接,帮助和引导企业家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并希各位企业家作为企业的领头羊,要关注自身和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导践行康的生活式,进企更加速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