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机关党建

市工商联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406次阅读

分享到:0

1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春节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上级通知要求,安排部署2022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过渡期政策不力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42.jpg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的关键节点,年关是廉关,要认真学习上级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守好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就地过年,尽量不跨地区出行;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落实好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节俭廉洁的节日。

会议还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