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机关党建

市工商联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549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9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恳谈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安排部署中秋节期间廉洁纪律、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9.9.0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有关要求,通报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中秋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着力弘扬新风正气,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带头厉行节约,自觉反对奢侈浪费,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不良习气,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9.9.03.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落实好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严禁脱岗离岗,按要求封存公务车辆。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节日期间不跨市出行,不到有疫情的地区,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确保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安全稳定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