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机关党建

市工商联召开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2 544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2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廉政教育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要求,安排部署清明节期间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5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四起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典型案例和我市部分机关、单位微信泄密案例。

52.png

 

会议要求,要从典型案例通报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守好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非必要不离宛,非必要不聚集,严禁跨市和到疫情发生地区活动;倡树新风正气,推广文明低碳祭扫方式,推动形成绿色文明新风尚;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过一个文明祥和、节俭廉洁的节日。